>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景区内餐厅一盘鱼头只有一半 疑餐馆剩菜待客

来源:综合 作者:荆楚网

  长江商报消息本报讯(记者 彭为)“青岛38元大虾欺客,武汉有的餐厅也不厚道。”昨日,有读者向本报投诉,在东湖风景区内一餐厅就餐时,扒开剁椒,鱼头只有一半,怀疑服务员把剩菜端上桌。

  市民傅先生向记者讲述,上周五他与一位友人前往东湖风景区某餐厅就餐时,点了一盘剁椒鱼头。“我先吃了一半,然后扒开另一半鱼头的剁椒后,发现什么都没有,想想应该是别人吃剩的,觉得特别恶心。”傅先生表示。

  “店员轮番上阵,说鱼头切的时候本来就是这样。”傅先生表示,这一餐消费220元,店方提出打折,只要190元。不过傅先生没接受,“把别人吃过的剩菜拿出来给人吃,还强词夺理。如果被外地游客碰到了,对武汉城市形象的影响多不好。”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东湖风景区内傅先生投诉的餐厅。店内负责厨房事宜的文先生表示,剁椒鱼头一分为二,本就分硬边和软边,“说我们上剩菜是没有的事。”

  文先生解释,当天中午包括傅先生在内,一共就三四桌食客,而且除了他们并无其他人点剁椒鱼头。不过,当记者提出能否出示当日中午的销售记录时,店方以财务人员不在该店内为由并未出示。对于傅先生所说店方提出打折的说法,文先生表示否认。

  尽管两方“各执一词”,但武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彭富春表示,部分餐饮店的服务员没有经过系统培训就上岗,在服务素质上有所欠缺,这和一些优秀的旅游城市相比还是有差距的。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510/t3420290.shtml report 755 长江商报消息本报讯(记者彭为)“青岛38元大虾欺客,武汉有的餐厅也不厚道。”昨日,有读者向本报投诉,在东湖风景区内一餐厅就餐时,扒开剁椒,鱼头只有一半,怀疑服务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