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朱立伦透露参选理由:不能让蔡英文躺着选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获征召代表中国国民党角逐2016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党主席朱立伦今天(20日)上午接受媒体访问。其间,朱立伦表示,党内大佬的语言并非他们这一代讲话的方式,说考虑不代表好;他并透露,“立法院长”王金平曾答应要参选,最后因妻子的强烈反对而作罢。自己不能让蔡英文躺着选,至于现在遭受各界批评他只能承担,这样做是不是对的要让历史来证明。

  据香港“中评社”10月20日报道,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今天起正式带职请假参选,连日来密集接受媒体访问,说明参选理念,并回答媒体的疑问。他上午先接受“台北之音”接受周玉蔻的访问,接着再到“中广新闻网”接受媒体人蓝萱的访问。

  朱立伦接受兰萱访问时,承认他最不愿意看到“换柱”的情况发生,因为他能想像,他将受到很大的质疑跟伤害,有些人说他是精算师,如果有这种精算师,大概是最糟糕的精算师。媒体挤爆录音间旁的音控室。

  他表示,自己一开始的想法很天真、很单纯,一开始思考新北市长连任问题时也是遭遇两难,当时的环境、长辈与新北市民的期待,希望他守住新北市,所以最后决定他竞选新北市连任,宣布的同一天就讲明他不选2016,可是他再怎么会算也算不到2015年11月29日县市“九合一”选举国民党会败成这样。

  当被问到,如果早一点做决定出来选会不会好一些?朱立伦说,人生难得学到早知道,也不知道命运怎安排,他一直以为5月时国民党初选会有两三组人登记,他都去和他们谈,有人说不、也有人答应,王金平当时一开始是说要选的,可是后来王又告诉他说王太太强烈反对因此不选了,最后只有洪秀柱一个人。走到今天的这种情况,他不能让蔡英文躺着选,不用做任何的政策比较,这样对台湾人不公平,现在只能够承担,至于做法是不是对的,就让历史来证明。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taiwan.huanqiu.com/article/2015-10/7797726.html report 905 【环球网综合报道】获征召代表中国国民党角逐2016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党主席朱立伦今天(20日)上午接受媒体访问。其间,朱立伦表示,党内大佬的语言并非他们这一代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朱立伦透露参选理由:不能让蔡英文躺着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