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已婚男女出轨同居后收留妇女卖淫 每次收30好处费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20日电 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横县人民法院官方微博通报,被告人韦某某与谢某某均已分别成家立室,但两人相识后不顾已成家的事实,竟一起同居生活。后为了获取非法利益,两人将在横县云表镇租住的房屋改装成为发廊,容留妇女从事卖淫活动,结果两人双双入狱。

已婚男女出轨同居后收留妇女卖淫 每次收30好处费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5/1020/c1008-27719290.html report 544 人民网北京10月20日电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横县人民法院官方微博通报,被告人韦某某与谢某某均已分别成家立室,但两人相识后不顾已成家的事实,竟一起同居生活。后为了获取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已婚男女出轨同居后收留妇女卖淫 每次收30好处费(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