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内地游客在港被殴亡身份获确认 事发珠宝店已关门

来源:澎湃
被打游客。

  10月19日,内地一游客在香港疑因拒绝高价购物,与旅游团团长起争执后,遭不明人士围殴。

  10月20日上午,香港媒体报道称该游客已经死亡。警方稍早前将该案件列为谋杀案,后又改列为误杀案。

  10月20日下午,国家旅游局通过官网发布消息称,高度关注内地游客在港遇袭身亡事件,希望尽快查明原因。

  10月20日下午,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香港伊利沙伯医院了解到,在上述事件中不幸身亡的内地游客遗体现存放于该院太平间。

  经伊利沙伯医院工作人员陈先生确认,遗体送达太平间时标注的姓名为苗春起。

  据香港媒体《南华早报》报道,苗春起系哈尔滨某建筑公司职员。

  10月20日下午2点,澎湃新闻记者赶到事发珠宝店发现,该店已经提前打烊。

  与事发珠宝店隔街相对的一商家对澎湃新闻记者表示,该珠宝店10月20日早晨仍在营业,也有旅游大巴拉团客前来,民乐街除了有这家珠宝店外,还是珠宝制造厂聚集处,附近大厦中有多家珠宝制造厂,平日里每天都有几十辆旅游大巴停留此处,大量游客进出该珠宝店。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87170 report 811 10月19日,内地一游客在香港疑因拒绝高价购物,与旅游团团长起争执后,遭不明人士围殴。10月20日上午,香港媒体报道称该游客已经死亡。警方稍早前将该案件列为谋杀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在港被殴亡内地游客身份获确认 事发珠宝店已经提前关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