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习近平出访英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白金汉宫宴请习近平菜单曝光:用法语书写(图)

来源:央视网
 

  当地时间10月20日晚,白金汉宫将举行盛大国宴欢迎习近平访英,将有150余名宾客出席国宴。英国女王亲自过问并决定国宴的菜单有什么讲究?戳图一睹为快↓↓↓ 按照英国王室传统,晚宴菜单都是用法语书写。有点儿看不懂?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李志豪 实习生 赵奇) 白金汉宫新闻官劳拉·金今晨给《法制晚报》记者发来女王为习主席夫妇举办国宴的菜单,记者看到,主菜包括多宝鱼、鹿肉等。

  白金汉宫提供的国宴菜单

  西海岸多宝鱼片配龙虾慕斯

  烤巴勒莫鹿肉配松露酱

  焖红卷心菜

  慢炖土豆

  沙拉

  黑巧克力芒果青柠蛋糕

  水果甜点

  RidgeView酒庄2008年的Grosvenor起泡酒

  默尔索镇圣丹诺一级酒庄2007年的葡萄酒

  格拉夫地区的侯伯王酒庄1989年的葡萄酒

  南非克莱坦亚康斯坦酒庄2008年的Vin de Constance白葡萄酒

  华莱仕1977年特酿年份利口葡萄酒

news.sohu.com true 央视网 https://news.sohu.com/20151021/n423754941.shtml report 926  当地时间10月20日晚,白金汉宫将举行盛大国宴欢迎习近平访英,将有150余名宾客出席国宴。英国女王亲自过问并决定国宴的菜单有什么讲究?戳图一睹为快↓
(责任编辑:徐志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