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工商银行北京分行贯彻绿色信贷战略支持京津冀一体化

来源:厂商动态

  在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工行北京分行积极推行绿色信贷战略,全面提升京津冀一体化项目的“绿色”程度。 截至目前,该行节能环保行业贷款余额超过1200亿元,占全部法人贷款余额的四分之一以上。

  据了解,该行在京津冀一体化业务中积极贯彻绿色信贷战略发展理念,优先支持符合国家产业发展要求、环境友好型的客户和项目,将信贷资源大力投向节能减排、污水处理、绿色交通等环保重点领域。

  近年来,该行积极创新产品,通过并购融资、股权融资、产业基金等多种债务融资创新工具,多渠道解决客户融资需求,今年以来已投资30多亿元支持北京市重点环保项目。与此同时,该行加大对产能过剩行业以及环境高危行业的贷款退出力度,严格执行“环保一票否决制”,不允许信贷资源流入存在环保风险的项目。

  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积极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力促京津冀一体化项目健康平稳运行。一是成立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小组,全面组织推进京津冀一体化项目储备;二是进一步优化内部流程,强化前中后台、分支行联动,提高业务办理效率,促进各项业务稳健发展;三是以非首都城市功能疏解贷款为契机,围绕“四个中心”定位,全力支持京津冀在交通一体化、城市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行政副中心建设等领域的重大项目建设。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51021/n423771406.shtml report 562 在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工行北京分行积极推行绿色信贷战略,全面提升京津冀一体化项目的“绿色”程度。截至目前,该行节能环保行业贷款余额超过1200亿元,占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