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煤老板床上打球,90后妻子弯腰捡球数万次

来源:综合
 


  某羽毛球馆,李先生打球后尿失禁,尿液正不受控制地顺着小腿往下流。此时,一位戴米奇发夹的小美女赶紧跑来,弯腰给李先生擦干净。据球友爆料,这位李先生剧烈运动后“漏尿”,是因炒股亏钱,小中风留下的后遗症。

  爆料球友称,李先生籍贯上海,是球友群里的活跃分子,昵称轩辕傲天。而米奇女孩是李先生的90后小妻子,两人论辈分算是远房“叔侄恋”。李先生早年靠煤炭生意发家,因为炒股亏钱已经破产,所有资产都拿去抵债,连保时捷都卖了。心情郁闷的李先生,几个月前酒后突发脑溢血小中风,醒来后右手右脚不能动,小便尿失禁。这时候的李先生,原本以为老婆也会离他而去,没想到漂亮老婆不仅没有责怪他,还安慰李先生:我知道你不赌,只是遇到了股灾。即使你变成穷光蛋,依然想跟你一辈子。

 



  为了更好的康复,妻子将李先生转入一家不错的疗养院。院长建议他多游泳,曾是羽毛球高手的李先生,却偏偏要打羽毛球。拗不过李先生的脾气,李先生的妻子给他买来羽毛球拍,并下载了酷浪小羽来记录李先生的挥拍速度和每一次的进步。一开始李先生花了3个小时才把球拍拿稳。慢慢的,李先生可以接住妻子抛来的羽毛球,再后来他可以对墙抛接羽毛球,而李先生的妻子就负责弯腰捡球。

  爆料人说,李先生床上打球,小妻子弯腰捡球的奇葩场景,不仅让前去探望的朋友们感到又好笑又心酸,连护士都表示,这样的病人百年难遇。

  疗养院的日子,李先生的妻子,除了陪李先生打球,还每天给他按摩几个小时,因而几个月她就瘦了10多斤。连一向看儿媳妇不顺眼的李老太,都表示:原本以为她爱上的是他的钱,没想到她爱的是他的人。

  李先生打了小半年的羽毛球,右手基本恢复,现在是群里名声最响亮的“轩辕傲天”。不久前,他在朋友圈和球友们攀比运动量,并晒出手机里记录下来的十万次“爱的挥拍”,这代表了妻子为自己弯腰捡球近10万次,引来不少球友留言:轩辕大哥,不管贫穷还是富有,你仍是人生赢家。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1021/n423813900.shtml report 1595  某羽毛球馆,李先生打球后尿失禁,尿液正不受控制地顺着小腿往下流。此时,一位戴米奇发夹的小美女赶紧跑来,弯腰给李先生擦干净。据球友爆料,这位李先生剧烈
(责任编辑:杨磊) 原标题:煤老板床上打球,90后妻子弯腰捡球数万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