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益阳城管被曝群殴商贩 受害者:你们是强盗

来源:综合 作者:九派新闻
南县城管打人视频截图
南县城管打人视频截图

  20日下午,有网友向九派新闻记者发送了一段“益阳城管打人”的视频。

  该网友称,“10月20日,湖南省益阳市南县人民路,瓜皮早餐店五十多岁老板,被一群没有穿制服的青壮年城管殴打。”

  这段24秒的视频显示,在一条马路边,有七、八个男子发生厮打,其中一名男子被数人殴打,有年轻人跳起来踹向较年长的男子,随后,被打男子倒地不动。

  从该视频中可以看到,殴打过程当中,有一些佩戴“工作证”的人,这些人有的在录像,有的在劝架,其间,传出打骂和哭喊声。

  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南县城管队,一名刘姓主任回复称,视频中打人的几名男子,确实是该局执法队员,但是网上传的视频不全,只显示执法局队员被打之后的影像,另一段较长的视频显示,对方先持器物打了执法队员,然后执法队员才打对方。

  刘主任还说,视频中涉事的市民家,开了一家面馆,以往总在门口摆放桌椅营业。

  当天,执法员正要搬走这些摆在门前的桌椅时,冲过来一个人,持器械砸向执法员头部,另外的执法员,见状推开了这名队员,最后还是被砸到了腰部,现在已经有两名执法队员受伤住院,其中一名执法员腰部,被打开了8厘米左右的伤口。

  21日上午,记者联系到了视频中被打当事人。

  该当事人称,“我们这边已经有三个人被打,父亲受伤较为严重,已经住院。从被打之后,总是断断续续休克。今天早晨,刚又醒过来。”

  该当事人还说,当天这些“城管”,一没穿制服,二没有证件,来了就抄东西,其父亲见状就喊“你们是强盗”,顺手拿着垃圾铲拍“城管”。随后,遭到这群人的殴打,他还说,其父亲有没有拍上城管,现在不清楚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1022/n423835951.shtml report 961 南县城管打人视频截图20日下午,有网友向九派新闻记者发送了一段“益阳城管打人”的视频。该网友称,“10月20日,湖南省益阳市南县人民路,瓜皮早餐店五十多岁老板,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湖南益阳城管被曝群殴商贩 受害者:"你们是强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