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外长:朴槿惠政府与韩美中韩关系友好 成果显著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萍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0月21日报道,21日,韩国外交部长尹炳世出席外交部和东亚研究院举办的“韩国中长期外交战略评价及发展方向”会议时表示,朴槿惠政府前半期,外交平台和实质成果都较过去有了显著发展。韩国与中美两国维持友好关系,这是重要成果。

  他就中韩和韩美关系表示,正如奥巴马在韩美首脑会谈上所强调的,韩美和中韩并不是零和关系,而是并进的关系。

  尹炳世就中韩关系表示,中韩就朝核和半岛的未来相关问题展开过去是很难想象的高级别对话。中韩关系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韩国在东亚的战略空间也在扩大。

  尹炳世还表示,朴槿惠政府在全球外交领域的活跃程度也史无前例。韩国的战略地位显著提升在朴槿惠参加联合国大会中也有所确认,朴槿惠参加了7个首脑级会议也意味着韩国的力量和经验正如国际社会期待和要求的在显著提升。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0/7813615.html report 526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0月21日报道,21日,韩国外交部长尹炳世出席外交部和东亚研究院举办的“韩国中长期外交战略评价及发展方向”会议时表示,朴槿惠政府前半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韩外长:朴槿惠政府与韩美中韩关系友好 成果显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