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优步CEO:目前约30%的行程订单来自中国

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TechinAsia网站10月21日消息,优步创立者兼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表示,全世界范围内,目前中国占据优步行程订单的30%,除美国市场外,位居第二。

  卡兰尼克出席《华尔街日报》在加利福尼亚主办的WSJDLive全球科技大会时接受了本次采访。卡兰尼克解释到,优步是一个刚起步的公司,暂时不会考虑上市这一问题。之后,其便将话题转向了中国方面。

  卡兰尼克说,优步大约30%行程订单都在中国,这一数据几乎等同于美国。为什么优步会在中国拥有市场?他说:“中国有80个人口超过500万的城市。”

  卡兰尼克再次确认了上个月的声明。声明称,根据行程订单数量,中国的成都市成为了优步全球化进程中使用人数最多的城市。他还表示,优步目前每年向中国地区的业务投入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3亿元)。

  10月上旬,优步将10亿美元投入其在中国上海的子公司。很明显,即将问世的规定将承认私营打车在中国合法,同时该公司的做法也符合这一规定。

  卡兰尼克也暗中嘲讽“滴滴快的”公司最近投资美国打车软件公司Lyft事件。他这样评价滴滴公司投资Lyft:“我认为滴滴公司仅拥有Lyft公司很小比例的所有权……我并没有看到这对滴滴公司会有什么好处。”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tech.huanqiu.com/original/2015-10/7814136.html report 726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TechinAsia网站10月21日消息,优步创立者兼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表示,全世界范围内,目前中国占据优步行程订单的30%,除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目前约30%的行程订单来自中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