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廖桂生升任湖南湘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来源:澎湃
廖桂生
廖桂生

  湖南桂阳县委书记廖桂生成为该省被提拔的第二位全国优秀县委书记。

  据桂阳县委外宣办主办的红网桂阳站网站消息,10月21日,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受郴州市委委托,郴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军在会上宣布了省委和市委关于桂阳县有关人事任免的决定:廖桂生同志任湘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不再担任桂阳县委书记;庹登军同志不再担任桂阳县县长职务,调任郴州市教育局局长;黄四平同志任桂阳县委副书记,提名为桂阳县县长候选人。

  此前,湖南省委组织部曾发布公示公告,廖桂生拟任湘潭市委委员、常委。

  公开简历显示,出生于1970年7月的廖桂生今年45岁,湖南耒阳人,中南大学博士研究生学历。

  廖桂生早先在临武县有多年工作经历,2004年6月调任湖南省汝城县委副书记,后任代县长、县长,并于2012年3月出任汝城县委书记一职。

  公开报道显示,廖桂生还是湖南省2006年度防汛抗灾功臣,郴州新闻网曾刊文记载廖桂生这一段经历。

  上述郴州新闻网报道提到,2006年,超强台风“碧利斯”突袭汝城,县城西南部的小垣镇传出险情:一座钨矿尾砂库由于暴雨连续冲刷,大坝出现3米宽的塌方。“尾砂库一旦决口,后果不堪设想。”

  报道称,混乱之中,一个个头不高、体型微胖的汉子突然纵身跳进浑浊的水中,试图用身体堵住决口,并大声喊道:“跟我上——”此人正是时任县长廖桂生。

  2013年3月,已经担任汝城县委书记的廖桂生还曾做客人民网,介绍革命老区汝城的绿色发展和城乡一体化之路。

  今年“七一”前夕,包括廖桂生、怀化市中方县委书记张霞(女)、衡阳市衡阳县委书记王洪斌、长沙市宁乡县委书记谭小平等在内的湖南省四名县委书记被中组部授予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

  今年9月17日,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张霞被正式任命为湖南省怀化市副市长。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87798 report 1194 廖桂生湖南桂阳县委书记廖桂生成为该省被提拔的第二位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据桂阳县委外宣办主办的红网桂阳站网站消息,10月21日,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受郴州市委委托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桂生升任湖南湘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