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豪宅即将集中入市 “黄金四环”表现抢眼

来源:法制晚报

  2015年央行降准降息等一系列政策的推出,让北京楼市开始回暖,高端市场更是“风生水起”,市场整体已开始明显步入热销季。据数据统计,2015年上半年,北京豪宅市场(成交均价超6万元/㎡)成交量达到739套,创下历史新高。

  进入“金九银十”以来,招商·臻园、中冶·德贤公馆、紫辰苑、琨御府等老项目后期纷纷入市,而以金融街与天恒联合开发的公园懿府和金隅嘉业近年来首个城市高端项目金玉府也于近期放量,新兴的豪宅区东坝更是有保利首开·天誉等多个项目跑步进场。

  东坝首个10万+新盘亮相

  作为定位为“世界城市试验区”的东坝,其发展速度一直以来备受社会瞩目。10月15日,由首开、保利、龙湖、恒大、首城五大知名开发商联合发起的东坝区域论坛上,保利首开·天誉表示,其作为东坝市场首席低密纯墅社区,以产品的精工品质打响了东坝市场10万+的头炮。据记者了解,该项目有116套房子,包括联排和叠拼两种产品形态。而整个社区规划了28栋建筑,设计出8种不同的外立面,且每座建筑均沿袭法式建筑的精髓——严格左右对称。

  “近几年东坝区域出让的7幅地块,首开独立或联合拿到了其中的5块土地,这反映出首开对于东坝发展前景的看好。”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首开志信分公司总经理周兵表示。龙湖北京区域总经理宋海林也表示,其坚定地看好东坝楼市的发展前景,因为从国外发展经验来看,像北京这样的国际化城市其供需关系决定了房价在未来是一个整体上涨的趋势。

  除了天誉之外,东坝还将有两个项目即将入市。

  “黄金四环”表现抢眼

  豪宅元年在第四季度的供量和热点,呈现出强烈的城市核心回归趋势,以西四环和西南四环为主的“黄金四环”表现抢眼。金隅嘉业在海淀区西四环推出了金玉府高端项目。由于海淀四环的绝版稀缺,还未入市就引起业界及客户的强烈关注。

  据记者了解,作为纯新盘的金玉府,首期四栋楼入市,主力产品面积以135平米的全家庭型改善户型为主,总价总体处于千万以下。

  “随着北京豪宅市场单价的不断提升,产品的尺度越来越小了。对于很多西边的客户来说,两三百平米的三居室就浪费了,因为他们需要更合理的功能空间。”金玉府营销总监李玉平表示。金隅嘉业回归海淀首个豪宅项目金玉府,正是瞄准了高端市场趋势,进行了精准的产品定位,基于海淀西四环核心地段优势基础上,实现地段绝版和高性价比的复合优势。 文/记者张媛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1022/n423889837.shtml report 1122 2015年央行降准降息等一系列政策的推出,让北京楼市开始回暖,高端市场更是“风生水起”,市场整体已开始明显步入热销季。据数据统计,2015年上半年,北京豪宅市场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北京豪宅即将集中入市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