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副总统拜登不参加总统竞选 含蓄提醒希拉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6月24日,美国华盛顿,奥巴马与拜登参加同性恋骄傲月白宫招待会。
  当地时间2015年6月24日,美国华盛顿,奥巴马与拜登参加同性恋骄傲月白宫招待会。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外媒22日报道,美国副总统拜登称自己不会参加2016年总统竞选。这为希拉里·克林顿获得民主党候选人提名扫清了最大的潜在障碍。希拉里在声明中称,拜登是个好人,是个非常棒的副总统,她有信心拜登会继续活跃在政治前沿。

  72岁的拜登在妻子吉尔和总统奥巴马陪同下出现在白宫玫瑰园,他表示准备进行一场成功竞选的时间窗口已经关闭。

  “尽管我不会参选,但我也不会保持沉默,”拜登说道。他表示自己打算明确而有力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尽可能地为民主党和国家的未来发挥自己的影响力。

  拜登含蓄地提醒希拉里,批评那些将共和党人当做敌人的民主党人,并称如果民主党人与奥巴马划清界限,将是“极大的错误”。

  希拉里在上周的总统竞选辩论中将共和党人视为她的敌人,在Keystone XL管道和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等问题上与奥巴马分道扬镳。

  “我认为不应把共和党人视为敌人。他们是我们的对立面,但不是我们的敌人,”拜登说道。

  希拉里的发言人称,希拉里在拜登宣布他的决定后与拜登通话。希拉里在声明中称,拜登是个好人,是个非常棒的副总统,她有信心拜登会继续活跃在政治前沿。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0-22/7583746.shtml report 1051 当地时间2015年6月24日,美国华盛顿,奥巴马与拜登参加同性恋骄傲月白宫招待会。中新网10月22日电据外媒22日报道,美国副总统拜登称自己不会参加2016年总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美国副总统拜登不参加总统竞选 含蓄提醒希拉里(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