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成都女司机开车拿麦克风飙歌被查(图)

来源:京华时报
微博图片
微博图片

  京华时报讯10月20日晚高峰时段,在成都市三环路上,一名女司机边驾车边拿着金色麦克风飙歌,该视频被上传至网络后引起广泛关注。22日下午3点多,涉事女司机李某被交警传唤,因驾驶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将面临记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据视频显示,香槟色别克君越轿车女司机右手握方向盘,左手执金色话筒,边开车边歌唱,还不忘与对面车内的人互动。22日下午,交警四分局民警经过调查后联系并传唤视频中的女司机李女士。

  下午4点,记者在询问室中见到了李女士。她今年35岁,对于自己突然在网络上火了表示无奈。据她介绍,20日下午5点多,她驾车往羊犀立交方向行驶,经过苏坡立交时,车多通行缓慢,她便拿出当天买的“车载麦克风”。“随便点了两首,记不得唱的什么歌。”不过,李女士说,平日里喜欢唱《捉泥鳅》。

  21日晚,上述视频被上传到网络后,朋友们认出了她,她才得知自己火了。李女士说:“今后不会这样,就算想要唱歌,都要停到停车场。”

  交警四分局民警郑云说,对机动车驾驶员行驶途中拨打接听手持电话、观看电视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可处以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并扣机动车驾驶人2分的处罚。目前,李某因驾驶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将面临记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四川新闻网)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0/23/content_245491.htm report 920 微博图片京华时报讯10月20日晚高峰时段,在成都市三环路上,一名女司机边驾车边拿着金色麦克风飙歌,该视频被上传至网络后引起广泛关注。22日下午3点多,涉事女司机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