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女教师自拍艳照赚钱 不愧是人民好老师

来源:搜狐网

去日本玩的闺蜜给我发了一张她在大阪某个超市看到的东东↓↓

 

吓死日本的宝宝们,卫龙真是为国争光啊,合人民币够在中国买好几包了…
据说学日语的人和日本人都看不懂这个字体。

 

HEY GUYS
CAN'T YOU READ
THIS SENTENCE?
WHY CAN'T? CAUSE YOU ARE JAPANESE
眼瞅着这双十一马上就来了,贴心的俺给大家分享几条双十一省钱小技能

 

如果你觉得这样还是不够……那么终极大招来了↓↓

 

一小哥想在圣诞前脱单,走投无路写在了大学超市意见簿上,店员及时给出了理性而贴心的回复……看完眼角有泪滑过 (via.小野妹子学吐槽)

 

明年要高考的小表妹问我该选南方还是北京,我语重心长的跟她说:"年轻人一定要看的长远,北方有暖气只是一个冬天,江沪浙包邮可是一整年啊。"

 

昨天去这家饭馆吃烤鸡,味道很好,生意很差,老板苦着脸跟我们说:"不打算干了,生意不好做啊……"

 

早上我问公公,"穿什么裤子显得人看起来年轻点?"公公:"我实在想不出有什么能比婴儿纸尿裤更年轻的了…"他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河南某乡为了严惩焚烧秸秆者,做了一系列宣传标语,一起来感受一下↓↓

 
 
 

岛国一网友丢失了两年半的手机被警察找到了,拿到手机那一刻很激动,看到开锁画面觉得还不错…

 

但解锁后一看,里面全是大妈的腿,看到相册里的图片,感觉有点崩溃了↓↓

 

点大图一看,彻底崩溃了,男人穿蕾丝花边的内裤,腿毛还那么长…简直不堪入目,用了自己两年手机的人是个变态啊!求这名网友的心理阴影面积。

 

妹子看完这个故事只想震惊的表示:别人家的警察啊,手机丢了两年竟然还能给找回来!

 

可以穿着这件衬衫去见讨厌的相亲对象,花纹美美哒…

 
 

现在的电视剧,还能不能看了。这个特效,我只给一毛…

 

让我们来感受一下别人家的运动会开场:我们学校的运动会开幕式,我都没眼看了!!!(via.是水深不是睡神)

 
 
 

感觉像是走错了会场,这应该是某个比基尼大赛开场秀才对啊……为了显示本校男生数量丰富,品质优胜,杭州师范大学真是费尽了心思。

 

现在的学校还真是花样百出啊,现在的花朵们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呢?【山东聊城一小学取消低年级数学课】山东聊城嘉明经济开发区第一实验小学一二年级学生开设了书法、英语、朗读、国学课,唯独少了数学课。对此,数学老师出身的校长李志猛表示,逻辑性强的数学课程并不适合低年级学生,目前这项改革的成效已经初显,下一步要让学生玩数学。

 

妹子觉得吧,几岁开始学数学真不重要,俺上学那会有些同学都7、8岁才上小学,大家真没啥区别…更重要的不应该是不要开设那么多乱七八糟的课程,多让孩子上课外活动课不是很好嘛…孩子应该属于蓝天和操场,不是繁冗的课程和作业…

 

像下面这种校长,真该给他一朵大红花 【四川一小学教师结婚全校放假 官方:校长被停职】近日,四川宜宾高县安宁小学一教师结婚,教职工们要去参加婚宴,全校为此放假半天。学生家长说,校方告知放假的原因为"老师有事"。当地教育局回应称,该校擅自放假,属违规行为。目前,该校校长暂被停职。

 

像这种好校长,请给我来一打!擅自补课举报半年都没音信儿,放假这事反应倒是超快啊,有关部门的效率真是杠杠滴。校长也真是的,竟然不征求一下学生们的意见,下次可得长点记性了!

 

说完了校长,再来说说老师。这年头老师也得多元化发展了【江苏:女教师给老公做"模特" 拍3000多张艳照卖钱】宿迁一对夫妻为了赚钱,竟做起兼职模特和摄影师,将自拍的3000多张艳照卖给色情论坛,获利25400元。而妻子正职还是当地一中学老师。两人起初在家拍,随后胆子越来越大,甚至跑到公园和高速公路上取景,目前已各被判刑。

 

她们拍或不拍,网上的艳照都在那里,不增不减…估计 一众宅男都在向这位女老师致敬,你们两位的行为,无愧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3000多张获利两万多,平均一张……嗯,做个兼职而已,这年头钱不好赚啊。

 

现在不管干哪行,最重要的是多元发展,加强职业技能 【强奸犯逃跑时掉进粪坑  为跑赢警察经常练跑步】长春男子王某因抢劫强奸被警方抓捕,他试图逃跑,且速度非常快,可是由于慌不择路,一不小心摔倒在粪坑里。事后王某交代,他自己经常跑步锻炼,为的就是有一天能跑得过警察。

 

警察蜀黍:x了狗了,真是多亏了这粪坑啊!
真是粪坑恢恢,疏而不漏,这粪坑比法网要牛叉啊!警察蜀黍们也该好好锻炼长跑了,这要是没了这个粪坑……既然能每天坚持努力锻炼跑步,为啥不走条正途捏。好好在局子里反省回味屎坑带来的深刻教训吧…

 

做人嘛,最重要的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工作,踏踏实实干。智商感人就不要出来做坏事了 【女子花10万购40万假币 发现是冥币报警后被拘捕】一名女子花10万元购买了面额40万元的"假币",计划购买假币用于出售和在麻将室使用,但是拿到手后发现所谓的"假币"其实是冥币。该女子随即报警,结果她因涉嫌购买、持有假币罪被警方刑拘、被检察机关批捕。

 

不由想起了上次那个花20万造17万假币的新闻,这也是一则骗子被骗子给骗了的故事…先不说别的,你要的不就是假币么,人家给的都是假币,纯假币哦。这种哑巴亏还去报警,这智商该去充充值了,我看…你手里那么多的假币就很好。

 

看了一早上的奇葩新闻,来点正能量暖暖心【小伙高速路上砸车救下一家三口 几秒后车子爆炸】近日,江苏小伙吴晨嘉遇一车辆撞上栏杆引发大火,驾驶员和妻儿被困车内。他先救出女子和孩子,要救驾车男子时火越来越大,男子喊"我出不去了不要救了,要炸了",可他仍没犹豫,砸开车窗救出男子,仅5秒后车就爆炸。

 

车祸是如何发生的?交警说,男驾驶员王某是溧阳人,被救出时称自己中午喝了两瓶红酒。
铁血真汉子!堪比大片的情节,救人水平不一般,胜造21级浮屠。王某也算长个教训吧,这次酒后驾车有人救,下次可没准这么幸运了……

 

瞅这大妈的气势,也丝毫不输有些男人啊 【公交色狼得手后装聋哑人 遭大妈怒扇耳光】近日,在郑州B1路公交车上,一白衣男子主动靠近一个女孩,在她身边来回蹭,还动手动脚,女孩挪开,男子又紧跟过来,其恶劣行径被周围乘客发现后,该男子还假装聋哑人。最后一位大妈看不下去了,出手狠狠扇了他两耳光。

 

有一点需要说明的呀,哪怕是聋哑人当色狼也该被揍啊!大妈大妈是有区别的,这种人就是欠揍,给他一巴掌不悄悄的了,猥琐男深知大妈在社会的分量,倘若还手大妈倒地不起,他这辈子就完了。
妹子觉得下次碰上这种色狼,站一边的男同志不要再等大妈出手了,放着你来!

=====墙上乐呵呵=====

 

韩磊大叔有首歌是这么唱的:"我真的还想再活500年。"你可以一边放这首歌,一边让家里人看游客在香港被打死的新闻。

 

这种学生,不是天才就是……你懂得

 

我总结南方胖子胖妞不多的原因是,吃的东西太清淡……

 

俺深有体会,闲得无聊时候就劵书皮儿玩,卷过来,卷过去……

 

能提供下账号或者地址吗?妹子去核实一下~

周末互动:
1、男生哪些行为会让你觉得这个人很娘?
我先说,走路扭屁股!
2、请配吐槽语_________?

 

3、看图猜一饮料的名称,你知道是什么吗?

 

(本期编辑:美嘉)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狐狸罐头",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1023/n423978605.shtml report 18844 去日本玩的闺蜜给我发了一张她在大阪某个超市看到的东东↓↓ 吓死日本的宝宝们,卫龙真是为国争光啊,合人民币够在中国买好几包了…据说学日语的
(责任编辑:李云飞) 原标题:神吐槽:女教师自拍艳照赚钱 不愧是人民好教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