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培根和小香肠或将被世卫组织列入致癌名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3日报道,世界卫生组织计划将培根肉、肉饼和小香肠列入含有潜藏致癌物质的名单中。

  据悉,医生准备将肉类食品与砷和石棉列入同类,其都被视为致癌物质。

  科学家相信,食用这些食品,“可能会增加”患肠癌的风险。英国媒体称,更新致癌物质名单在不断上升的不安背景下进行,在英国每年有超过15万人死于癌症。

  报纸表示,名单的改变会对农业带来沉重打击,同样受到影响的还包括从事快餐行业的企业。

  据报道,26日世卫组织将公布更新后的新名单。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0-23/7586393.shtml report 376 中新网10月23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23日报道,世界卫生组织计划将培根肉、肉饼和小香肠列入含有潜藏致癌物质的名单中。据悉,医生准备将肉类食品与砷和石棉列入同类,其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外媒:培根和小香肠或将被世卫组织列入致癌名单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