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媒:法国重大车祸死亡人数上升至49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英国媒体23日报道,法国西南部发生车祸,一辆货车和一辆客车相撞导致至少49人死亡,死者中大多数是原本准备度假的老人。法国总统奥朗德称,这起不幸事故是一场“可怕的悲剧”。

  据报道,当地消防机构的官员称,两辆车在法国波尔多地区的利布尔纳附近迎面相撞,两车随后起火燃烧,紧急救援机构奔赴现场,60名消防员到场灭火。

  该官员称,遇难者大部分为客车上的成年人,货车司机也当场遇难。

  据媒体此前报道,客车上的乘客是原本准备去度假的老人,仅有8人从火场中逃出,其中5人受伤。

  法国总统奥朗德在社交网站上说,目前当局已经充分动员起来应对这起“可怕的悲剧”。法国内政部长也已动身赶往现场。

  报道指出,这是法国自1982年来最严重的道路车祸。1982年那场车祸导致53人遇难,其中包括44名儿童。

  延伸阅读

  法国西南部车祸导致至少42人死亡。法国总统奥朗德称,这起不幸事故是一场“可怕的悲剧”。报道称,这是法国自1982年来最严重的道路车祸。

  一辆货车和一辆客车在法国波尔多地区的利布尔纳附近迎面相撞,事故导致至少42人死亡,死者中大多数是原本准备度假的老人,仅发现5名幸存者

  据法新社23日报道,法国西南部发生重大车祸,导致至少39人死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10-23/7586360.shtml report 755 中新网10月23日电据英国媒体23日报道,法国西南部发生车祸,一辆货车和一辆客车相撞导致至少49人死亡,死者中大多数是原本准备度假的老人。法国总统奥朗德称,这起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英媒:法国重大车祸死亡人数上升至49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