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内蒙古4名监考员因未对考生作弊如实记载或将受处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呼和浩特10月23日电  (张林虎)23日,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下称招考中心)发布消息称,内蒙古2015年下半年自考结束后,该中心通过考场录像资料回放,发现集宁四中、通辽科区铁路一小两考点的4名监考人员对考生的作弊行为未如实记载,作出拟处理意见。

  2015年下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10月17日、18日举行,内蒙古共设13个考点,129个考场;本、专科报名人数为5458人,共计11333科次,开考240门课程。考试结束后,招考中心对部分考点监考员履行监考职责和考生考试纪律情况进行检查,在第一批回放录像中,发现集宁四中、通辽科区铁路一小两个考点的4名监考人员未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对考生的作弊行为未作如实记载。

  据了解,在18日进行的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和工商行政管理学概论考试过程中,通辽科区铁路一小和集宁区第四中学的两名同学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或者存储有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参加考试,招考中心拟对二人作出当次报名参加考试的各阶段、各科成绩无效的处理意见。

  同时,该中心还对存在违规现象的考点全区通报批评,并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上公示;核实无误后,拟对该4名监考员作出取消本年度各类国家教育考试监考资格、取消当年评优资格、取消2015年评选各类优秀教师资格,由学校酌减奖励性绩效工资的处理意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10-23/7586657.shtml report 697 中新网呼和浩特10月23日电(张林虎)23日,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下称招考中心)发布消息称,内蒙古2015年下半年自考结束后,该中心通过考场录像资料回放,发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未对考生作弊如实记载 内蒙古4名监考员因不作为或将受处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