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龙江地方志办公室原副厅级干部付延成被开除党籍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0月24日电(记者管建涛)记者24日从黑龙江省纪委监察获悉,黑龙江省地方志办公室原副厅级干部付延成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日前,黑龙江省纪委对黑龙江省地方志办公室原副厅级干部付延成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经查,付延成在担任绥芬河市长、抚远县长期间,严重违反组织纪律和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及企业经营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和非法收受巨额贿赂。付延成的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

  付延成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黑龙江省纪委审议并报黑龙江省委批准,决定给予付延成开除党籍处分,由黑龙江省监察厅报请黑龙江省政府批准给予其行政开除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作者:管建涛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10/24/c_1116926004.htm report 498 新华网哈尔滨10月24日电(记者管建涛)记者24日从黑龙江省纪委监察获悉,黑龙江省地方志办公室原副厅级干部付延成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日前,黑龙江省纪委对黑龙江省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黑龙江省地方志办公室原副厅级干部付延成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