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西警车在北京撞上桥墩 交警称因阳光晃司机眼

来源:新京报 作者:林斐然 杨锋
山西警车撞上桥墩,车内人员受伤。目击者供图
山西警车撞上桥墩,车内人员受伤。目击者供图
山西警车撞上桥墩,车内人员受伤。目击者供图
山西警车撞上桥墩,车内人员受伤。目击者供图
受损警车已经被装上拖车。新京报记者 林斐然 摄
受损警车已经被装上拖车。新京报记者 林斐然 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 杨锋)今日上午11时许,丰台区刘家窑桥下一辆山西警车撞上桥墩,致车内人员受伤。新京报(微信ID:bjnews_xjb)记者从丰台交通支队方庄大队获悉,该事故系司机因太阳光晃眼发生事故,并未撞伤路人。

  据一名负责刘家窑桥清洁工作的环卫工人介绍,事发大约11时40分左右,当时曾听到“咣当”一声,他循声望去,发现一辆大众牌制式警车撞上了刘家窑桥正中的桥墩。随后,两名着深色衣服男子从车内走下,抄起手持灭火器灭火,“一个中年人和一个青年人,副驾驶座上的那个脸上还有血。”

  上午11时48分,新京报(微信ID:bjnews_xjb)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现场已经基本清理完毕,受损警车已经被装上拖车,正在驶离现场。事发桥墩附近,除了散落有大量汽车零部件外,还留有一滩淡黄色积液,散发出汽油味。

  新京报(微信ID:bjnews_xjb)记者注意到,涉事警车牌照为“晋M1976”,该车车前盖受撞击后已凹陷翘起,前保险杠有脱落迹象,前挡风玻璃碎裂成蛛网状。

  刘家窑桥附近一商贩表示,刘家窑桥以北为蒲黄榆路,刘家窑桥以南是榴乡路,但两条路略有偏差,偏差之处的桥墩经常发生四轮客车撞桥墩事故,今年以来曾见到至少三起。

  “汽车由北往南行驶,太阳光晃眼,一进入桥的阴影区域,眼睛不适应,车速一快就很容易撞上去。”他说。

  今日下午1时许,丰台交通支队方庄大队值班室工作人员向新京报(微信ID:bjnews_xjb)记者确认,确实发生了山西警车撞桥墩的事故,目前事故科正在处理此事。

  另有工作人员称,发生事故的原因,是由于司机驾车驶入桥底下时被太阳光晃到眼导致,并未撞伤路人,是一起单方交通事故。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10/24/381586.html report 1613 山西警车撞上桥墩,车内人员受伤。目击者供图山西警车撞上桥墩,车内人员受伤。目击者供图受损警车已经被装上拖车。新京报记者林斐然摄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杨锋)今日上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