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明起医务人员和志愿者可预约免费门票逛故宫

来源:新京报 作者:黄颖

  新京报快讯(记者黄颖)今晚故宫表示,去年起开始试行的5个主题免费开放日将于11月“回归”,在淡季每个月第一个周三,依序面向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现役军人和公安民警、公共交通司乘人员、教师和大专院校学生和环卫工人免费预约开放。

  首个免费主题开放日从11月4日开始,最后一个为2016年3月2日,第一批可免费逛故宫的医务人员和志愿者需要从10月25日至11月3日登陆故宫门票预售系统(https://gugong.228.com.cn)或拨打预约电话(4006-228-228)预订门票,该预约实行实名制,本人只能申请1张大门票(不包括珍宝馆、钟表馆)。之后的每个主题免费开放式均需提前10天预约。

  故宫方面介绍,主题免费日门票网络预定流程与普通购票基本相同,只是参观者确认提交订单后不必付款,在主题免费开放日当天,申请人需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和相关职业证件(缺一不可),在午门西侧检票口“预约通道”验证后即可入院参观。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10/24/381588.html report 563 新京报快讯(记者黄颖)今晚故宫表示,去年起开始试行的5个主题免费开放日将于11月“回归”,在淡季每个月第一个周三,依序面向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现役军人和公安民警、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