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两大投行曝“作弊门” 30多名员工被炒“鱿鱼”

来源:新文化报
  美国知名投资银行高盛公司、摩根大通公司最近几天怒炒30多名员工的“鱿鱼”,理由是发现他们在公司内部数学考试中作弊,其中有人偷偷往考场里带资料,另一些人则偷窥同学答案。

  据知情者介绍,这些数学考题并不算难,在投行界属于入门级水平,难道两大投行的理财精英们要靠作弊才能过关?

  作为美国知名投行,高盛和摩根大通每年从全球顶级院校招收精英。去年,全球共26.7万人向高盛递交应聘申请,最终只有3%被招聘,可谓万里挑一。

  犹如过筛子般严格挑选出来的理财高手,在参加入门级数学考试时竟然作弊,令不少人感到费解。然而,一名摩根大通员工的话更让人吃惊。

  这名摩根大通员工说,在公司考试中作弊是“正常”,过去总是有人作弊。按照这名员工的说法,摩根大通员工需要考试合格,否则事业前途不妙。高盛员工也表示,如果能通过考试,将有望在高盛公司获得永久聘期,因此大家都会拼尽全力。

  据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51025/230980.shtml report 588 美国知名投资银行高盛公司、摩根大通公司最近几天怒炒30多名员工的“鱿鱼”,理由是发现他们在公司内部数学考试中作弊,其中有人偷偷往考场里带资料,另一些人则偷窥同学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