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世界气象组织:今年前九月史上最热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世界气象组织发言人克莱尔·努利斯23日在日内瓦表示,今年1月至9月全球表面平均温度达到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最高值,2015年将成为史上最热年。

  努利斯当天在日内瓦万国宫举行的记者会上说,今年1月至9月,全球陆地和海洋表面平均温度超过上世纪平均值0.85摄氏度,创下1880年至2015年气象记录中1月至9月平均温度的最高值。

  她说:“此次厄尔尼诺显示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强度,考虑到该现象还将持续,2015年将成为史上最热年。”(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epaper.xkb.com.cn/view/1011797 report 360 世界气象组织发言人克莱尔·努利斯23日在日内瓦表示,今年1月至9月全球表面平均温度达到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最高值,2015年将成为史上最热年。努利斯当天在日内瓦万国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