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禹高速一油罐车侧翻后起火 致1死1伤

来源:华商报 作者:贾凡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贾凡)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西禹高速蒲城段,一辆油罐车侧翻后起火,事故致一人死亡一人受伤。
西禹高速一油罐车侧翻致一死一伤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贾凡)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西禹高速蒲城段,一辆油罐车侧翻后起火,事故致一人死亡一人受伤。

  昨日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从西禹高速渭蒲高交大队事故科了解到,中午12时30分许,一辆山东牌照油罐车行驶到西禹高速蒲城段时侧翻起火,现场还有一辆小车受损。

  “油罐车是往西安方向行驶的,发生事故时,直接冲上隔离带,侧翻到对面车道中,侧翻后还引发了大火。同方向行驶的一辆小车被剐蹭,撞上了隔离带,小车和司机并无大碍。”渭蒲高交大队事故科一民警说,油罐车大火已于下午2时30分许扑灭,油罐车内还有十多吨汽油,消防官兵对油罐车进行进一步冷却。事故造成油罐车上的两人一死一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具体原因仍在调查。

  事故还造成西安往蒲城方向严重拥堵,截至记者发稿,大约两三千辆车滞留,具体通车时间还不确定。

  另据陕视报道,因为罐车内装有大量油料,侧翻后起火燃烧,并伴随4次爆炸。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1025/550810.shtml report 895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贾凡)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西禹高速蒲城段,一辆油罐车侧翻后起火,事故致一人死亡一人受伤。昨日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从西禹高速渭蒲高交大队事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