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七旬音乐人在家“开妓院” 20个月赚10万英镑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昊 新华社微特稿

  英国一名年过古稀的音乐制作人在家中偷开妓院,面临牢狱之灾。英国《每日邮报》23日报道,戴维·洛德现年71岁,被警方发现在位于巴斯的家中开设妓院。每名客户每小时支付130英镑(约合199美元),其中30英镑(46美元)归洛德。在20个月内,洛德共赚得大约10万英镑(15.3万美元)。调查显示,他负责安排嫖客预订、答复邮件,甚至还提供安全套。法院对他判处一年监禁,缓刑两年。2013年8月,警方乔装造访洛德家,才发现他的秘密。洛德是英国上世纪80年代最成功的音乐制作人之一,曾捧红凯特·布什等一大批知名歌手。(吴昊 新华社微特稿)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5-10/25/c_128353802.htm report 410 英国一名年过古稀的音乐制作人在家中偷开妓院,面临牢狱之灾。英国《每日邮报》23日报道,戴维·洛德现年71岁,被警方发现在位于巴斯的家中开设妓院。每名客户每小时支
(责任编辑: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