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人空虚无聊 将1米长手机充电线插入自己膀胱

来源:映象网 作者:刘力果

  看着X光机里清晰的手机充电连线的图像,南阳卧龙医院外二科的三名医生顿时惊呆了。昨日上午,一个近一米长的手机充电连线竟完整地盘在年近七旬男患者的膀胱内。医生的再三的询问下,老人终于说出是自己无聊插入的。

  原来,家住卧龙区某乡镇的李老汉今年67岁,老人一直没有结婚是个单身汉。前几天,由于一个人在家空虚无聊,就拿着自己的手机充电线插入了自己发痒的尿道。塞进去以后感觉好受多了。就这样,老人将电线慢慢全插了进去,第二天老人准备将电线拉出来时,电线像长在里面根本拉不出来了。由于羞于见人,老人忍着疼痛在家里挺了3天后,跑到村医家里求救,村医没办法就拨通了120急救电话。

  当日下午4时,李老汉被接进了卧龙医院外二科。通过仪器检查,确定了电线的位置。该院的医生立即在患者的腹部切开了一个小口,小心翼翼将盘在膀胱内将近4天的电线取了出来。(记者刘力果 通讯员薛 文)

  (南阳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映象网 https://news.hnr.cn/snxw/201510/t20151025_2132417.html report 555 看着X光机里清晰的手机充电连线的图像,南阳卧龙医院外二科的三名医生顿时惊呆了。昨日上午,一个近一米长的手机充电连线竟完整地盘在年近七旬男患者的膀胱内。医生的再三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