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朝举行敬献花圈仪式纪念志愿军赴朝参战65周年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小飞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朝中社10月25日报道,在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参战65周年之际,朝鲜25日在友谊塔举行敬献花圈仪式。

  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副委员长杨亨燮、朝中友好协会中央委员长兼保健相姜河国、朝鲜人民军武力部副部长金亨龙、朝鲜人民保安部副部长金光贤等部门干部和群众参加了仪式。中国驻朝大使馆临时代办张承刚和使馆馆员,以部长李立国为团长的中国民政府代表团,在朝鲜逗留的中国客人、留学生和华侨参加仪式。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内阁以共同名义敬献的花圈摆放在友谊塔前。参加仪式人员默哀悼念志愿军烈士。

  当天,位于兄弟山区、安州市、桧仓郡、稳城郡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和烈士墓也举行敬献花圈仪式。开城市也举行了改建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竣工仪式。参加人员悼念志愿军烈士,敬献花圈。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0/7837815.html report 532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小飞】据朝中社10月25日报道,在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参战65周年之际,朝鲜25日在友谊塔举行敬献花圈仪式。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副委员长杨
(责任编辑: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