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试图幼儿园门口抢夺小孩 被发现后逃走(图)

来源:综合 作者:东北网
10月24日,陕西西安,一位女子带着小孩到达幼儿园附近时,回头望向身后的孩子,发现一个成年人正在试图抱起抢走她的孩子。图为女子在前面走,一名男子准备将孩子抱起。
图为女子在前面走,一名男子准备将孩子抱起。
母亲发现后,立马转身。
母亲发现后,立马转身。
母亲与该男子发生争执。
母亲与该男子发生争执。

  10月24日,陕西西安,一位女子带着小孩到达幼儿园附近时,回头望向身后的孩子,发现一个成年人正在试图抱起抢走她的孩子。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1026/n424128593.shtml report 815 图为女子在前面走,一名男子准备将孩子抱起。母亲发现后,立马转身。母亲与该男子发生争执。10月24日,陕西西安,一位女子带着小孩到达幼儿园附近时,回头望向身后的孩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