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世界麻将运动会开赛 网友:此处应该@我妈

来源:综合 作者:扬子晚报

  【世界麻将运动会开赛了!】据@CCTV5 ,10月24日,为期5天的首届世界麻将运动会在海南三亚开赛。比赛吸引到40个国家的500余名选手,分为表演赛和正式赛,以团体或个人为单位,依据中国四川麻将、日本麻将等不同的规则来进行。正式比赛前三名可以获得奥运会规格的金银铜牌。网友:此处应该@ 我妈。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1026/n424135868.shtml report 156 【世界麻将运动会开赛了!】据@CCTV5,10月24日,为期5天的首届世界麻将运动会在海南三亚开赛。比赛吸引到40个国家的500余名选手,分为表演赛和正式赛,以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