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推特CEO转让2亿美元名下股份给公司员工

来源:国际在线
推特CEO转让2亿美元名下股份给公司员工(网页截图)
推特CEO转让2亿美元名下股份给公司员工(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BBC 10月25日报道,推特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杰克·多西(Jack Dorsey)表示,将转让自己名下三分之一的公司股份给公司员工,总价值约合1.97亿美元。

  多西称此举是为了“直接对公司员工进行重新投资”。本月初,多西被任命为公司正式CEO。而就在此前早些时候,推特表示将裁掉336名公司员工。

  推特公司的一名员工在推特上告诉英国广播公司(BBC)记者米歇尔·弗勒里(Michelle Fleury),“公司同事们已经做好了为公司赴汤蹈火的准备,之前是这样,以后更是这样。”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gb.cri.cn/42071/2015/10/26/6991s5144336.htm report 657 推特CEO转让2亿美元名下股份给公司员工(网页截图)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0月25日报道,推特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杰克·多西(JackDorse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