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里根号核动力航母参加美韩军演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26日,美国与韩国将开始在日本海举行海上联合军演,“罗纳德·里根“号核动力航母参加演习。

  演习将持续四天。韩国在演习中出动包括装备有”宙斯盾“导弹防御系统的排水量为7600吨的”世宗大王“级驱逐舰在内的军舰,以及P-3猎户座海上巡逻机和其他航空设备。

  韩国军方消息人士称,演习具有防御性,其旨在提升美国和韩国的海上防御能力。

  被称为“海上堡垒”的“罗纳德·里根”号航母10月23日从日本横须贺港驶抵韩国,并应于美韩联合军演结束后返回。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此前就美韩拟展开大规模联合海上训练表示,该举动再次破坏朝鲜半岛形势稳定、制造紧张。发言人指出,将长期的朝鲜半岛无核化努力推向失败的,正是美国对朝鲜不断的核战争演习。美国的“军事挑衅”加剧朝鲜半岛形势。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0-26/7589774.shtml report 490 中新网10月26日电据外媒报道,26日,美国与韩国将开始在日本海举行海上联合军演,“罗纳德·里根“号核动力航母参加演习。演习将持续四天。韩国在演习中出动包括装备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美“罗纳德·里根”号核动力航母参加美韩军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