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高县发现疑似1942年美军坠毁飞机残骸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肖莉莉
四川宜宾高县一乡镇发现疑似1942年美军坠毁飞机残骸
  
近两日,宜宾市高县羊田乡大坪村的龙希兵挖地挖出飞机的消息传遍全乡。

  近两日,宜宾市高县羊田乡大坪村的龙希兵挖地挖出飞机的消息传遍全乡。

  原来,24日,龙希兵在飞机湾(当地小地名,因美军飞机坠毁传说得名)为自家挖鱼塘平整地基时,挖到一块貌似轮胎橡胶的物品,类似物品越挖越多,后来,又发现一些齿轮状的零件。龙希兵想着“这难道就是当地传说了几十年的,在1942年坠毁在附近的美军飞机?”龙希兵马上向羊田乡政府报告相关情况,26日,政府部门联系了专家到达现场。

  26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在现场看到,疑似飞机残骸发现现场已被保护起来。相关部门表示,这些零件是否飞机残骸需要进一步鉴定,挖掘工作将于详细方案制定后再进行。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肖莉莉 摄影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news.huaxi100.com/show-226-692854-1.html report 975 近两日,宜宾市高县羊田乡大坪村的龙希兵挖地挖出飞机的消息传遍全乡。原来,24日,龙希兵在飞机湾(当地小地名,因美军飞机坠毁传说得名)为自家挖鱼塘平整地基时,挖到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