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一男子持刀冲进派出所刺伤民警 有吸毒史

来源:新民网 作者:萧君玮 胡彦珣
图说:图所示为事发地点。百度地图
图说:图所示为事发地点。百度地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今天(10月26日)上午6时50分,一男子进入上海市公安局徐汇分局斜土路派出所接待大厅,持水果刀刺伤一名值班民警。

  据悉,事发地点位于零陵路51号,事发时正是民警交接班的时间段。男子进入派出所接待大厅后持水果刀刺伤民警。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事发后,嫌疑男子被在场的其他民警制服。

  讯问过程中,嫌疑人神志恍惚,语无伦次。经查,嫌疑人严某1981年出生,本市人,有吸毒史。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胡彦珣)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网 https://shanghai.xinmin.cn/tfbd/2015/10/26/28820956.html report 616 图说:图所示为事发地点。百度地图【新民网·独家报道】今天(10月26日)上午6时50分,一男子进入上海市公安局徐汇分局斜土路派出所接待大厅,持水果刀刺伤一名值班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