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山东平邑警察着警服路边打牌 回应称是协警

来源:综合 作者:大众网
网友爆料称,在平邑某路段,4名身着警服的人员围在一起打牌(图片来源于网络)
网友爆料称,在平邑某路段,4名身着警服的人员围在一起打牌(图片来源于网络)
路边停放的警车(图片来源于网络)
路边停放的警车(图片来源于网络)

  大众网临沂10月26日讯(见习记者 刘译阳)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平邑警察开警车穿着制服在路边打牌”。26日,平邑县交警大队回应说,涉事人员为协警,目前均已被停职检查,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平邑某条路上看到4名身着警服的人在打牌,不远处停靠一辆警车。根据随文所附照片显示,4名身着警服的警察围在一起,3人坐着1人站着,都在低头看着手里的东西,爆料网友称这四名警察在打牌。大众网记者看到,爆料微博还上传了一张警车的照片,车牌号为鲁Q8***5,警车上喷有“110”字样。

  26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就此事向平邑县公安局核实。工作人员称涉事人员属于交警大队。随后,大众网记者又与平邑县交警大队联系,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现磊称,事情发生于24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照片中的4名工作人员为临时调度过来的协警。他说,事发当天那一路段车辆较多,临时安排这4名工作人员去执勤,网友曝光的图片应该是午饭后,他们临时在路边休息,不在备勤状态。对于警车上为何有110的标识,陈队长说,现在120、110和119三台合一,交警车辆也喷有“110”标识。

  据陈现磊介绍,涉事4人目前已被停职检查,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dzwww.com/p/252856.html report 1153 网友爆料称,在平邑某路段,4名身着警服的人员围在一起打牌(图片来源于网络)路边停放的警车(图片来源于网络)大众网临沂10月26日讯(见习记者刘译阳)近日,有网友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