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地铁4号线突发故障 有列车隧道停车超半小时

来源:新京报 作者:鲁千国

  新京报快讯(记者鲁千国)今日18时许,北京地铁4号线一辆列车突发故障,造成列车运行间隔增大。多辆列车上的旅客表示,列车时走时停,最长停在隧道内的时间超过半小时。

  19时许,张先生表示他乘坐的4号线列车在18时20分左右在马家堡站停车二三十分钟,随后列车开动,两三分钟后又在隧道内停车。半个多小时后,地铁抵达公益西桥站,列车工作人员将乘客疏散下车。

  另有多名乘客表示,自己乘坐的列车仍在停车当中,已经停车大概半小时左右,车内广播每隔1分钟就会有列车员播报,称前方有列车发生故障,请乘客谅解,如果觉得车上憋闷,可以把车上的通风窗打开。

  19时左右,京港地铁公司官方微博表示,因4号线角门西站至公益西桥站区间列车发生故障,目前开往天宫院方向的部分列车运行间隔加大。随后,@北京地铁亦发布相关列车故障消息。

  19时25分左右,@京港地铁在此发布微博表示,19时13分,故障列车在公益西桥站清人完毕并退出正线运营,4号线运营逐步恢复。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10/26/381777.html report 592 新京报快讯(记者鲁千国)今日18时许,北京地铁4号线一辆列车突发故障,造成列车运行间隔增大。多辆列车上的旅客表示,列车时走时停,最长停在隧道内的时间超过半小时。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