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龙卷风掀翻江西德安一学校临时板房 14名学生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昌10月26日电  (记者 王剑)江西省德安县26日遭受龙卷风袭击,该县爱民学校的一幢临时过渡性板房被掀翻,14名当时在房中避雨的学生受轻伤。

  记者从江西省气象部门了解到,26日晚,该省局部中到大雨,部分地区伴有雷电,个别地方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据德安县官方介绍,当日下午17时许,该县爱民乡集镇附近突发暴雨、冰雹、龙卷风极端恶劣天气。

  龙卷风将当地爱民学校一幢临时过渡性板房掀翻,当时14名在房中避雨的学生受轻微伤,经县乡各级紧急应对处置,无一人死亡和重伤。

  目前,受伤学生在爱民乡卫生院做初步诊疗无大碍后,全部送往德安县人民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江西省气象台26日晚20:2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南昌、上饶、景德镇、鹰潭四市和抚州市北部的部分地区有雷电活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请各地注意防范。

  作者:王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10-26/7590419.shtml report 563 中新网南昌10月26日电(记者王剑)江西省德安县26日遭受龙卷风袭击,该县爱民学校的一幢临时过渡性板房被掀翻,14名当时在房中避雨的学生受轻伤。记者从江西省气象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龙卷风掀翻江西德安一学校临时板房 14名避雨学生受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