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传杨坤吸毒被抓 发涮肉照辟谣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网传杨坤吸毒被抓图。
网传杨坤吸毒被抓图。
杨坤微博晒图辟谣。
杨坤微博晒图辟谣。

  北京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 张静雅 王琳)昨天,网传歌手杨坤吸毒被抓,并上传了一段视频,其中杨坤被众多身穿黑色制服的人簇拥,一时引起围观。随后杨坤工作室工作人员否认此事,表示“网上视频和图片系杨坤在内蒙古商演后台拍的,被网友曲解和抹黑。”对此,北京警方表示并没有杨坤吸毒被抓一说。

  昨天,有传言称杨坤因吸毒被抓的传言。记者搜索发现,这条传言的曝光源于一组网友发布在微博上的照片。照片中,杨坤在多位身穿制服的警卫围簇下,低着头走出。照片中的杨坤,面无表情。很快一段不到一分钟的视频也在网上曝光。但其中并没有明显画面显示他被抓。

  “听说杨坤吸毒被抓了,是不是真的?”有不明真相的网友一边转发这则微博,一边求证。很快,杨坤工作室表示照片中他本人以及警卫一起出现的情形,只是前一天他参加呼和浩特的一场演出的场景。而那些所谓警卫,也只是保安正在护送他。就此情况,北京晨报记者从北京市公安局获悉,杨坤并没有被抓。

  杨坤方面的工作人员称网上流传的视频是前一天杨坤在家乡呼和浩特开演唱会后安保人员护送其退场的情况,不知为何会被人造谣。工作人员还表示,杨坤目前正在与朋友吃火锅,稍后也会自己做出回应。昨晚8点11分,杨坤在微博上晒出与朋友聚会的视频,称“杨大爷吃羊大爷”,间接回应吸毒被抓一说不实。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10/27/content_371711.htm report 1170 网传杨坤吸毒被抓图。杨坤微博晒图辟谣。北京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张静雅王琳)昨天,网传歌手杨坤吸毒被抓,并上传了一段视频,其中杨坤被众多身穿黑色制服的人簇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网传吸毒被抓 杨坤涮肉辟谣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