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邵东女教师遇害启动追责程序 两干部被调查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26日,湖南邵东县官方就该县廉桥镇新廉小学一女教师遇害案最新通报:目前已启动追责程序,该县文广新局局长李秋兵被立案调查,该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局长李正端给予免职并立案调查。

  10月18日19时许,邵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廉桥镇群众刘某报警,称其母亲李某云(52岁,在校教师)在廉桥镇新廉小学宿舍楼遇害。经民警现场勘查和走访排查后发现,廉桥镇在校学生刘某(13岁)、赵某(12岁)、孙某(11岁)有重大作案嫌疑。19日,刘某等3名嫌疑人被抓获。

  经查:18日,刘某、赵某、孙某三人预谋到新廉小学对在校教师实施抢劫。当日12时许,三人窜至新廉小学宿舍楼,将被害人李某云叫出宿舍,持木棒对其进行殴打,并拖至卫生间用布堵住李的嘴巴,致被害人李某云死亡。后刘某、赵某、孙某将李某云的手机及2000余元现金抢走。

  (钟欣)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0/27/content_246630.htm report 537 京华时报讯26日,湖南邵东县官方就该县廉桥镇新廉小学一女教师遇害案最新通报:目前已启动追责程序,该县文广新局局长李秋兵被立案调查,该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局长李正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邵东两干部被立案调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