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交部长王毅回应美巡航南海:不要无事生非

来源:央视网

  【快讯:美宣称24小时内军舰"巡航"南海 中方:美须避免煽动性表态和活动】美媒26日援引五角大楼匿名官员话称,美海军将在24小时内派驱逐舰到中国南海岛礁12海里水域。中国驻美大使馆表示,美所谓"航行自由和飞行自由"不能被当成破坏他国主权和安全的借口。美须避免煽动性表态和活动。(央视记者魏雪娇)

news.sohu.com true 央视网 https://news.sohu.com/20151027/n424240184.shtml report 156 【快讯:美宣称24小时内军舰"巡航"南海中方:美须避免煽动性表态和活动】美媒26日援引五角大楼匿名官员话称,美海军将在24小时内派驱逐舰到中国南海岛礁12海里水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