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人社部:今年国考招录最多与公务员流失没关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快讯 (记者 李洪鹏)法晚记者(微信ID:fzwb_52165216)获悉,今天上午,人社部新闻发言人李忠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国考今年招人最多和公务员队伍流失的情况没有关系。

  有媒体提问“今年国考计划招入2.7万余人,被媒体称为史上最多的一年。国考招录人数创新高的原因有哪些,是不是和公务员人才队伍流失情况有关?”

  对此,人社部新闻发言人李忠表示,今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计划招录2.7万余名公务员,这是组织招考以来招考人数最多的一年,今年招考人数之所以比较多,主要是因为几个系统人数比较多的大的中央直属机构,由于历史的原因今年到达退休年龄的人数相对比较集中,所以很多岗位需要补充较多的新生力量,“这和公务员队伍流失的情况没有关系。” 文/记者 李洪鹏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10/27/115150312026.html report 500 法制晚报快讯(记者李洪鹏)法晚记者(微信ID:fzwb_52165216)获悉,今天上午,人社部新闻发言人李忠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国考今年招人最多和公务员队伍流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