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朱立伦回老家桃园 称一定要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民党2016“大选”参选人朱立伦到桃园市景福宫拜拜。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国民党2016“大选”参选人朱立伦到桃园市景福宫拜拜。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2016“大选”参选人朱立伦宣布参选10多天后,今天回到故乡老家桃园,展开“寻根之旅”。

  他第一站就到从政起点“景福宫”拜拜,他事后说,他在开漳圣王面报告,桃园子弟一定认真打拼为台湾、一定认真打拼为台湾,一定要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此时现场热情民众也高呼“冻蒜”。

  面对民进党2016“大选”参选人蔡英文日前踏上地盘拔桩,朱立伦今天也大展实力,一路上大打“老县长牌”,指他是“桃园栽培的一位子弟”,过去认真打拼为桃园,将桃园打造成200多万人口的城市,县长任内连续几年都是台湾招商第一名,也将桃园经验带到新北市,创造经济发展条件,让大家生活更好。

  蓝营地方基层要角也全数到齐,盛大迎接朱立伦,包括内定桃园竞选总部主委吴志扬、议长邱奕胜,以及桃园6名现任“立委”与党籍市议员等。桃园区的“立委”杨丽环也代表大家替朱立伦“送暖”说,回家的感觉真好,“不管在外面受到委屈与挫折,回到娘家绝对可以得到桃园人的温馨与拥抱”,呼吁大家支持朱立伦。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10-27/7591939.shtml report 924 国民党2016“大选”参选人朱立伦到桃园市景福宫拜拜。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中新网10月27日电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2016“大选”参选人朱立伦宣布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朱立伦回老家桃园 称一定要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