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毒贩“囤枪”成瘾家藏近万把 警方清点花2天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毒贩家中缴获的枪支。切斯特菲尔德县警方
在毒贩家中缴获的枪支。切斯特菲尔德县警方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警方逮捕一名毒贩并对他的家中进行搜查时发现,此人藏有近万把枪,当局花了至少2天的时间来处理现场。

  据报道,美国南卡罗莱纳州的布伦特·尼科尔森因为涉嫌贩毒遭警方逮捕。警方搜查他的住所时,在他家中找到了多达10000枝枪,多数都是盗窃得来。

  100多名执法人员23日袭击了尼克尔森的住所,在发现了这些非法得来的武器之后,当局花了至少2天的时间对现场进行处理。切斯特菲尔德县警长杰伊·布鲁克斯称,“那里的武器太多了,我们都暂停计数了。”

  布鲁克斯称,没有证据表明尼科尔森使用或者贩卖这些枪支。他补充称,被没收的手枪和步枪主要是偷窃来的,还找到了狩猎弩、弹药、空气压缩机和500多把油锯。警方将不得不挨个对这些武器进行鉴别,以找到它们的合法拥有者。

  布伦特·尼科尔森在当地居住了30余年。他被带至切斯特菲尔德县,并被指控私藏赃物。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0-27/7591969.shtml report 838 在毒贩家中缴获的枪支。切斯特菲尔德县警方中新网10月27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警方逮捕一名毒贩并对他的家中进行搜查时发现,此人藏有近万把枪,当局花了至少2天的时间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美国毒贩“囤枪”成瘾家藏近万把 警方清点花2天(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