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克兰顿涅茨克机场爆发冲突 乌军方人员伤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7日电  综合报道,乌克兰军方与民间武装在顿涅茨克机场附近爆发冲突,冲突中,乌克兰军人出现伤亡。

  顿涅茨克市古比雪夫区区长伊万·普里霍季科表示,乌克兰强力人员使用迫击炮和轻武器向该市机场开火。另据法新社援引乌克兰军方消息,乌克兰军方人员在冲突中伤亡。

  乌克兰卢甘斯克地区的民间武装10月15日宣布完成第一阶段100毫米口径以下武器后撤工作。顿涅茨克地区民间武装则于10月22日表示,已将坦克从位于新亚速斯克的接触线后撤至戈尔洛夫卡。

  乌强力人员表示,他们10月16日完成了第一阶段后撤。欧安组织记录了后撤的事实。乌强力人员也完成了坦克的后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0-27/7592121.shtml report 411 中新网10月27日电综合报道,乌克兰军方与民间武装在顿涅茨克机场附近爆发冲突,冲突中,乌克兰军人出现伤亡。顿涅茨克市古比雪夫区区长伊万·普里霍季科表示,乌克兰强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乌克兰顿涅茨克机场爆发冲突 乌军方人员伤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