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一建筑塔吊倒塌砸中2辆轿车 致4人死亡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莫斯科10月27日电(记者 华迪) 据俄塔斯社26日消息,俄罗斯奥姆斯克一建筑塔吊倒塌,砸落至车辆通行街道的两辆轿车。事故已致4人死亡,其中包括1名儿童,另有2人入院治疗。

  事故发生于当地时间10月26日17:02。塔吊倒塌时砸中了一辆丰田RAV-4和一辆俄产瞪羚。其中,丰田轿车整个被塔吊驾驶舱砸扁。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4人死亡。丰田RAV-4汽车里1名司机、1个小孩儿和1名妇女都遇难了。塔吊司机由于伤势严重在医院不治身亡。”另外,丰田汽车中的另一名5岁儿童和瞪羚汽车的司机被送入医院进行治疗。

  另据今日报道消息,调查显示,事故是因承包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安装塔吊时的粗心行为所致。目前,3名事故相关责任人已被逮捕。根据俄罗斯刑法典“在从事建筑或其他工作时因粗心违反安全条例,导致2人及多人以上死亡的”将被判处7年以下有期徒刑。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1027/c1002-27746001.html report 505 人民网莫斯科10月27日电(记者华迪)据俄塔斯社26日消息,俄罗斯奥姆斯克一建筑塔吊倒塌,砸落至车辆通行街道的两辆轿车。事故已致4人死亡,其中包括1名儿童,另有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俄一建筑塔吊倒塌砸中2辆轿车 致4人死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