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阿富汗强震已致315人死亡 多为巴境内遇难者

来源:澎湃新闻
2015年10月26日,阿富汗,一名在地震中受伤的小孩接受治疗。

  2015年10月26日,阿富汗,一名在地震中受伤的小孩接受治疗。

  据央视新闻消息,10月26日,阿富汗兴都库什地区发生7.8级地震。目前已致315人死亡,其中巴基斯坦境内至少241人死亡。

  据中国驻阿富汗大使馆,目前在阿富汗尚无中国人伤亡。从公布信息看,地震给巴基斯坦造成损失更大。我国将根据灾情和两国需求提供救灾援助。

  地震发生时,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以及印度首都新德里、以及我国新疆喀什、阿克苏等多地均震感强烈。

  本次地震的震中位于阿富汗靠近巴基斯坦的边境地区。震中位置较为偏远,震源深度超过200公里。地震发生时,阿富汗首都喀布尔有强烈震感,建筑物强烈晃动,持续时间至少有1分钟,电力和手机信号一度中断,许多民众跑到室外躲避,部分建筑墙体出现裂痕。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89787 report 696 2015年10月26日,阿富汗,一名在地震中受伤的小孩接受治疗。据央视新闻消息,10月26日,阿富汗兴都库什地区发生7.8级地震。目前已致315人死亡,其中巴基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