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司机倒车撞伤男子 冲破护栏后险掉河中

来源:京华时报
肇事轿车撞破护栏被卡住。京华时报记者吕高见摄
肇事轿车撞破护栏被卡住。京华时报记者吕高见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吕高见)昨天上午8点左右,雍和宫附近河边,一辆尼桑轿车在倒车时撞伤了一名推电动车男子,轿车冲破护栏后左后轮悬空险掉河中。现场交警表示,涉事女司机全责,目前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昨天上午11点,事发路段交通已经恢复正常,尼桑轿车仍卡在河边护栏处,左侧车门和车尾挤压变形。轿车左后车轮悬空,车尾顶在一棵直径约50厘米的树干上,河边近10米长的护栏受损。轿车下面的地上有几摊血迹,伤者已被送医。

  目击者杨先生介绍,他经过事发地附近时,看到一名女司机驾驶这辆江苏牌照的黑色尼桑轿车正在倒车,准备将车停在路边车位内。轿车倒车过程中突然加速,撞倒了车后一名三四十岁的推电动车男子。轿车随后冲上南侧人行道撞破护栏,所幸被一棵树拦住,才没有坠入河中。

  “十多人抬车把人救了出来。”多名目击者表示,事发后十多名路人掀起轿车,合力把伤者从车下面救了出来,随后抬上急救车送医。受事故影响,该路段出现拥堵。

  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表示,受伤男子骨折已送到医院治疗,幸无生命危险。肇事女司机侧方停车时不慎出了事故应负全责,目前已被交警队事故科带走调查,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中午12点,涉事车辆被拖离现场。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0/28/content_246914.htm report 933 肇事轿车撞破护栏被卡住。京华时报记者吕高见摄京华时报讯(记者吕高见)昨天上午8点左右,雍和宫附近河边,一辆尼桑轿车在倒车时撞伤了一名推电动车男子,轿车冲破护栏后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女司机倒车撞伤男子冲破护栏后险掉河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