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无证男子吸毒“嗨过头” 高速公路肇事逃逸

来源:综合 作者:云南网
尿检
尿检
无证男子吸食麻黄素“嗨过头” 高速公路肇事逃逸
指认

  云南网讯 日前,云南省保山市公安局高黎贡山交巡警大队院内鞭炮声声,两位群众将印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事故处理的民警手中。

  事情还得从10月17日说起。当天晚上8点半左右,保山籍王师傅正常行驶在杭瑞高速公路龙陵至保山方向潞江坝路段(K1346千米)附近,一辆从身边飞驰而过的白色轿车,刮擦了他的车后扬长而去。看到肇事车没有一点停下来的意思,他赶紧让车里的人报警,一边追了出去。

  高黎贡山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启动肇事逃逸查缉预案,一面对现场进行勘察;一面派出警组沿事故车逃逸方向追击;同时与高速公路管理处监控中心联动,初步掌握了逃逸车辆的基本信息,但是查询车主的驾驶证信息时,却显示该人无驾驶证。

  20多分钟后,逃逸车在保山汉庄收费站被拦截下来。见到交警,逃跑的驾驶人张某神色慌张,说话颠倒。民警要求他出示身份证、驾驶证,他都说:“忘带了”,并对肇事逃逸矢口否认。

  事故处理民警对他进行尿检,尿检结果呈双阳性。在现场遗留的车体机件散落物、车辆碰撞痕迹比对、尿检结果等证据面前,张某终于承认了自己因为无证驾驶,加上在肇事前吸食过麻黄素,精神亢奋,车速过快,当撞到别人后怕被发现,于是驾车逃离的事实。

  当交警了解到被撞的王师傅要赶到外地开会时,及时对车辆的损失赔偿问题进行了调解,一天内,他就收到了对方拿来的1万2千元的赔偿款。对于保山交警出警快捷、办案神速、调解到位的工作作风表示感谢,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目前,该案正在做进一步处理,张某将面临无证、毒驾、肇事逃逸等严重违法行为的处理。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1028/n424381309.shtml report 1239 尿检指认云南网讯日前,云南省保山市公安局高黎贡山交巡警大队院内鞭炮声声,两位群众将印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事故处理的民警手中。事情还得从10月17日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