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台办:陈德铭年内将赴台参访 具体时间在沟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8日电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安峰山28日表示,海协会会长陈德铭年内将率海协会经贸科技交流团赴台参访,具体时间和行程两会在沟通中,目前尚未确定。

  有记者提问称,有媒体报道,海协会陈德铭会长将于11月上旬访台,能否请发言人介绍一下此次陈会长访台的主要行程、主题和相关的内容。

  安峰山称,按照两会今年高层交流互访规划,陈德铭会长年内将率海协会经贸科技交流团赴台参访,考察台湾有关县市有代表性文创、科技园区和企业,与台重要工商团体、协会、在台陆资企业、青年创客机构和养老机构座谈交流。具体时间和行程两会在沟通中,目前尚未确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10-28/7593286.shtml report 390 中新网10月28日电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安峰山28日表示,海协会会长陈德铭年内将率海协会经贸科技交流团赴台参访,具体时间和行程两会在沟通中,目前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国台办:陈德铭年内将赴台参访 具体时间尚在沟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