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台办回应台湾军力报告书:不符事实 违背互信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晓枫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晓枫)在今日(10月28日)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国台办新任发言人安峰山回应了有关台湾方面发布2015年版“军力报告书”。

  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提问:有报道称,台湾27日发布2015年军力报告书,称大陆拟于2020年前具备攻台的战力,国台办对此作何回应?

  安峰山表示,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有利于维护台海地区的和平稳定,也符合两岸同胞的根本利益。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局势下,炒作所谓大陆对台军事威胁或者大陆军力问题,既不符合事实,也有违两岸的政治互信,更加不符合两岸同胞关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愿望。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10/28/382041.html report 437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晓枫)在今日(10月28日)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国台办新任发言人安峰山回应了有关台湾方面发布2015年版“军力报告书”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