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众汽车总裁参观东京车展 就排放造假问题致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众汽车总裁就排放造假问题致歉。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日媒报道,德国大众集团董事赫伯特·迪斯28日在率先邀请媒体参观的东京车展上就柴油车尾气检测造假问题称“对所犯下的错误致歉”。大众日本公司也透露称将修改日本国内引进大众柴油车的时间。

  日媒称,大众原计划2016年初向日本国内引进中型轿车“帕萨特”的柴油车。日本公司此次就修改计划的原因介绍称:“问题调查还未结束,现阶段的情况无法销售柴油车。”

  迪斯表示,希望公开情况以恢复市场信赖。他还提出将加强开发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动车,希望把电动车的最长电动行驶时间提高至500公里。

  据了解,大众排放门丑闻的负面影响持续扩大,不仅让大众面临巨额罚款和信任危机,其溢出效应还波及戴姆勒、宝马等德国车企,甚至德国政府的税收也出现了下降。

  由于排放门事件,大众面临着美国环保署的巨额罚款,23日,联合国的交通部长多布林特前往华盛顿和美国方面讨论排放门的事件。同时宝马和奔驰也受到牵连,接受调查,而大众本身因此事件,总裁伦敦离职也采取了一些紧急措施,包括中断在美国销售柴油车等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0-28/7593746.shtml report 810 中新网10月28日电据日媒报道,德国大众集团董事赫伯特·迪斯28日在率先邀请媒体参观的东京车展上就柴油车尾气检测造假问题称“对所犯下的错误致歉”。大众日本公司也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大众汽车总裁参观东京车展 就排放造假问题致歉(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